從構想到完成:如何用同一個模特兒拍出五個互動的裝扮。 (這輯相片中的所有預想圖,都是在拍攝現場用Photoshop即時完成的)
來到香港中環的Magnum夜總會,選定了拍攝的地點。原本左手邊的那盞水晶燈不是在這個位置的,只是拍攝的當天,Magnum把燈降了下來清潔,就這樣得到了一個預期以外的特別場景。構想的階段。畫面在腦海中成型,然後快速的拍攝了一個預想圖。
模特兒登場,拍攝了第一個裝扮。
在拍第三至第五個裝扮之前,我們用打了好的燈光,再模擬了一下,確保一切都在掌握之內。
最後加入了第四、第五個裝扮,就這樣,現場的拍攝工作完成。
回到辦公室,因為某些可笑的原因,我們要將樽裝的Voka轉換成Champagne。
由於我們拍了大量空鏡的關係,
只要在賣相的網站找到了適用的stockphoto,(c) Artmim | Dreamstime.com
換手倒是件很輕鬆的工序。
最後,加上了設計與文字,這樣就成就了Shopping & Style的開版。

不错哈

Escape Velocity:

設計流程分享﹣《Time Out Hong Kong》第130期:《讓派對舉行》專題

從構想到完成:如何用同一個模特兒拍出五個互動的裝扮。

(這輯相片中的所有預想圖,都是在拍攝現場用Photoshop即時完成的)

评论
热度(20)
©永无止进 | Powered by LOFTER